OUR MISSION

洲明科技(香港)有限公司是一家國內外領先的LED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,專業從事顯示及照明產品,室內會議室視訊會議、交通監控中心、戶外牆身、樓頂建築工程的燈光,並提供智慧城市路燈和解決方案。我們的服務涵蓋顯示屏廣告位租賃、顯示屏建設等全套服務,擁有包括建築顧問、測量師、工程師、設計師在內的專業團隊,有著設計施工能力和多年行業經驗。

OUR HISTORY

洲明科技公司于2011年成功上市,股票代碼為300232,為國內外的專業管道客戶和終端客戶提供高品質、高性能的LED應用產品和解決方案。顯示幕業績連續3年位居全球前三,舞臺創意顯示幕行業第一。 洲明科技在美國,荷蘭,俄羅斯,墨西哥和香港等地都設有全球銷售和支持網絡,子公司包括ROE Visual和LAMP、廣東洲明、Angeled和漢源照明。

聯絡方式

Contact Info

電話號碼

(+852)2877 3339

公司地點

Room 3301, 33/F, China Online Centre, No. 333 Lockhart Road, Wanchai, Hong Kong

電子郵件

sales@unilumin.com.hk